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72岁陶华碧重回老干妈!一招让你销量回春?网友:姜还是老的辣

大家对于调理和“拌饭酱”,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老干妈了,老干妈在中国真的是家喻户晓,几乎每个人的家里都少不了老干妈这种辣酱,老干妈真的是一种万能的酱。不管是在炒菜时还是吃饭时,有一勺老干妈就可以吃多一碗饭。老干妈的创始人更是一个传奇。

一位叫做陶华碧的阿姨一开始只是靠街上摆摊维生,自从顾客表示她的酱料好吃时它就发现了商机,开始独立包装出售,生意开始越做越大,但是在2012年时陶华碧离开了“老干妈”转为儿子掌管,可是在儿子的掌管下,一切都变了!

陶华碧的儿子将老干妈的原料换成了河南辣椒,导致老干妈的口感全变了,老干妈的牌子一落千丈,看着销量越来越差,陶华碧毅然决定回去拯老干妈,果不其然,陶华碧一回来将辣椒换回了原来的贵州辣椒,味道就是不一样,陶华碧还其你在监督整个生产,在这种严谨的情况下她儿子根本无从下手!

后来老干妈又回到原来的美味,但是市面上还是有生产以前的老干妈,因此就出现了两种品质。不过姜还是老的辣,陶华碧回来接手掌管之后销量又迅速上去了,现在网友都表示吃的特别放心,还是最初的美味,你是不是也非常喜欢老干妈的而味道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