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老奶奶在广场卖快要“失传”的小吃,只需一个盆,就能日赚300块

老奶奶在广场卖快要“失传”的小吃,只需一个盆,就能日赚300块!

随着小吃行业的快速发展,很多小时候的小吃已经不多见了,前两天出去游玩,在某广场上发现了一位老奶奶做着这样的小吃,瞬间把我吸引住了,这个小吃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了,没想到现在又出现在我的眼前,做这个小吃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,老奶奶的小摊很简陋,只有一个盆,盆里边的小吃很是惹人怀旧,它就是“搅搅糖”!

老奶奶熟练的做着搅搅糖,看起来很是认真,上前打问过后,才知道老奶奶做这个搅搅糖已经有5到6年的时间了,每次碰到天气好的时候,就会出来摆摆摊,这样的美食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,随着物价的飞涨,曾经2毛钱一份的搅搅糖,现在也变成了1块了,但也挡不住想吃的欲望!

老奶奶做的搅搅糖,有两种口味,都是特别的火,这个是原味的,还有一个是薄荷味的,在原味的基础上加入了薄荷粉,夏天吃起来真是别有一番滋味,别看老奶奶年纪大了,做起生意来可是一点也不马虎,两根小木棍沾在盆里,三下二下一份搅搅糖就做好了。

很多人都忍不住吃了一份又一份,旁边的这位大妈也是经不住美食的诱惑,这已经是吃的第三份了,老奶奶每天只卖两盆搅搅糖就会早早地收摊,从老人口中得知,2盆搅搅糖能赚到300块呢。

对于这样的美食,我想更多的人不在乎价钱,是在乎吃到嘴里的那种满足感,这样的美食我想很多人都有深深的回忆吧!你们那还有这样的美食吗?恐怕很难见到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