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5月减肥多吃点它,不仅瘦身,还能美白,我家隔三差五就吃一次

春天不减肥,夏天徒伤悲,眼看就要进入5月份下旬了,不知道大家的瘦身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。如果你还没减肥成功,或者正在努力的减肥,那么今天高小仙分享的这道食材,可一定要好好看看哦!这个食材就是青椒。1.jpg

青椒作为生活中我经常食用的食材,大家都非常喜欢吃,但是大家却都忽略了青椒的营养价值,青椒富含维生素B、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,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,每100g青椒中含有62毫克的维生素C,每100g西红柿维生素C含量大概在20毫克左右,也就是说,青椒维生素C含量是西红柿的3倍,而且青椒中维生素C会随着其成熟度而增加,也就是说,青椒做熟之后,维生素C 的含量会更高,维生素C能够淡化色斑,美白嫩肤。另外在各种减肥蔬菜排行榜中,青椒也是榜上有名,青椒的水分含量非常高,达到了70%以上,热量非常低,它含有的辣素可以促进人体中脂肪的新陈代谢,预防大量的脂肪在我们身体中堆积,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的效果,想减肥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道食材哦!2.jpg

虎皮尖椒

需要准备的食材:

青椒适量、盐适量、陈醋50g、姜适量、大蒜3瓣、食用油适量

制作步骤:

1、所有的食材提前准备好,将买来的青椒去蒂后用水清洗干净沥干水分。大蒜、姜去掉外皮后用刀切成蒜末和姜末备用。3.jpg

2、起锅,铁锅烧热后,放入清洗干净的青椒,先不要放油。小火慢慢的将青椒的水分煸炒出来。这一步不要心急,要不时的用铲子翻动青椒,防止青椒被炒糊。4.jpg

3、煸炒到青椒表面皱起,像老虎皮一样有黄褐色的斑纹,然后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,这时候可以把火调大一些,加入切好的蒜末、姜末和适量的盐,再慢慢的煸炒几分钟。5.jpg

4、等锅中的辣椒进一步软塌后,倒入适量陈醋,开大火,快速的翻炒均匀,就可以出锅转盘了。大家也可以加点白糖提鲜增味。6.jpg

这道非常简单虎皮青椒就做好了,这道菜在我家非常受欢迎,隔三差五就吃一次,非常的开胃下饭,我用的这个品种有点辣,几下青椒下肚之后,汗水都出来了,不能吃辣的朋友可以选择圆一点的普通青椒哦!

小贴士:

1、我没有加白糖,大家可以加点白糖提鲜增味。

2、一定不要先放油,先将青椒的水分煸炒出去,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油。

大家好,我是高小仙,每天都会为大家分享美食的详细做法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【虎皮青椒】,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、关注哦!如果大家在学习制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,都可以给我留言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